三杰桑SANJIE

不俗即仙骨,多情是佛心

想要你


他笑的沉着稳重,一丝悲伤从他的眼里流露,正正好。

路过的女士们无不侧目,甚至男士。

正正好演绎出了宽容了世故的少年,让人回想起自己曾经的少年天真,不知在哪一天也被自己这样心碎的凝视过。

他坐在黑色玻璃的轿车里,车子正好经过电影院前海报。
他凝视着那双眼睛。
轮胎咔的一声碾过一颗石子。
他被迫摇晃了一下,错过了那一场对视。

逐渐吵闹的人群,蓄势待发的快门。
等待着他的,是新的一天,新的工作,新的期待。
厌倦着的,新鲜。
他打开车门,跨出第一步,提起下垂的眼皮,笑意延展,抬起头。

才不是那样的。
王俊凯腹诽。
吴磊幼稚的很。
只不过是老土的无趣所以显得成熟。
王俊凯一心二用地走在通往发布会的路上,朝镜头打招呼,突然发自内心的笑了,被镜头捕捉下来。


“做演员,不做明星。”
吴磊笑着和记者说着。
不做明星,是不是意味着我可以有选择我自己生活权利,偶像王先生?
吴磊回想起白天对记者说的话,忍不住剖析起来。
选择也是有限的。
言不由衷,身不由己。
一句我想你,要拆成千分之几才能流露出去,这样也害怕。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今天想要躲在房间里,对你说我想你,说到爽为止。


【期待师弟的新作品[心]】

手机一亮,特别关注跳出来。



【谢谢师兄哦!】

王俊凯收到了吴磊的评论。
手指停在那里半天。

“要开始了,把手机给我吧。”
助理说。
王俊凯按下待机键,把手机递给他。

能不能有一个符号,可以把所有的爱意和思念表达出来?
听上去没有。
其实有吧。
只是只有写的那个人知道而已。

吴先生,你能读懂吗?




评论(5)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