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杰桑SANJIE

不俗即仙骨,多情是佛心

《怎么又是霸道总裁》

霸道超有钱总裁x一百八十线小演员?

忽然的脑洞,回家骑自行车在脑子里演了一路
可能我脑子有病ˊ_>ˋ

-

“不可能!”
“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拒绝我!”
王俊凯气急从办公室出来,call了司机出发。
秘书小眼镜战战兢兢的跟在王总后面。
王俊凯,福布斯富豪榜前十最年轻的青年总裁。
前一个礼拜忽然对一个一百八十线的小演员展开了烈火烹油般爱的追求。
今天下午王总给人送了一百八十多玫瑰,邀请他吃晚饭,结果人家就回了俩字。

没空。

其实“没空”之前还说了四个字。

铺张浪费。

王俊凯啪的用力关上车门,小眼镜在里面一抖。
几个靠在门柱子边小群演正围着抽烟,看见车型都愣了一下,始“靠”“卧槽”个不停。
王俊凯一阵风似的目不斜视走过去,老远就认出人群里吴磊那与众不同气质的背影。
还穿着士兵戏服的吴磊领了盒饭,片场能坐着吃饭的地都满了,他就蹲在门槛上吃。
还没扒拉两口,眼前的光线忽然变暗,空气也跟着凝滞了。
他费劲的抬起头,头上还戴着的士兵头盔没跟着转过去,只看见两条长腿眼睛就被挡住了。
看着灰溜溜的吴磊手里油油的盒饭,王俊凯气就不打一出来。
“你这个愚蠢的男人!”
整个片场瞬间安像鸡,举着筷子看着两个人。

“诶那不是…”

吴磊从门槛上炸起来,扔下盒饭拽着王俊凯出了片场。
小眼镜见势把门口几个抽烟的群演给打发了,然后把自己隐藏了起来。
“我说王先生,请你不要打扰我的正常工作好吗?”
“凭什么拒绝我!有多少人想跟我吃饭,你却在这吃盒饭?”
“这是我的工作。”
吴磊嘴角挂着代表礼貌的微笑,太阳穴牵着眉毛一抽一抽。
“你到底是为了什么?你跟我吃饭,你想要演什么片子,我找人给你写!”
“不用了,谢谢你的好意。”
“你想要跟谁演对手戏,你把单子列出来,我让他们给你演配角!”
吴磊把对于他来说过于肥大的袖子挽上去,扶了下头上的头盔,头盔底下的头发都出汗湿了。
“你不要以为有钱就可以买到一切,钱是买不来感情的。”
吴磊十分认真的说道。
王俊凯很不服气,一身黑色贴身西服,叉腰手按在他剪裁干练的腰际,站在原地不屑的看了一圈。
“只要是你喜欢,我把这横店买下来送给你都可以!”
吴磊咬着嘴唇,还能尝到盒饭里酱油的鲜味,无语的看了王俊凯一眼,最后的转身。
“你可不要太小看我。”
撂下一句话,留给王俊凯一个倩影回了剧组。


小眼镜战战兢兢的从不知道哪个角落里钻出来。

“王总...”
“把财务给我叫来!”
王俊凯脸色阴沉沉的,小眼镜有种不祥的预感。
“财,财务?要做什么?”
“买横店!”


吴磊回了剧组,发现门槛边上的盒饭已经不知去哪了。
正郁闷着,被人拍了拍。
“小吴啊,过来坐这边吃。”
导演笑眯眯的拍拍旁边的马扎。

王俊凯这就坐等着把横店买下来,把房产证拍在吴磊面前,等着看他感激涕零的跪下来给他唱征服。
可是居然出了岔子。
不卖。
不可能,这个世界上没有我王俊凯买不到的东西…
只有…
【你不要小看我。】
吴磊的话在他脑子里响起。
“给我安排行程,我要亲自去谈,一定要买下来!”
越是困难越能体现诚意。
王俊凯从来不怕难题,他只怕没有能证明他实力的考验!


经过好几天的谈判,对方终于愿意在一个稳赚不赔的价格下签合同。
虽然花了很多钱,但王俊凯心满意足。
一早出发,准点到达签字地点。
打开门的瞬间,王俊凯以为自己走错路了。
他后退两步确认了一下会议室。
“你怎么在这?”
“今天剧组放假,我来上个班。”

王俊凯觉得当初一定是被雷劈了,才会一眼就看中了吴磊。
这个吴磊,正业逐梦演艺圈的一百八十线小演员,副业也是总裁。
不得不说他王俊凯的眼光就是好,芸芸众生里就能一眼挑出最好的。
但是,这赔了夫人又折兵的,真的太有失他王俊凯的身份了。
因为今天他也反攻失败了。



-

横店对不起!(抱大腿哭)






















脑洞起因是,那句你这个愚蠢的男人,然后想起王老师也是上榜的有钱人啊。

评论(8)

热度(33)